Works

关西国际机场第1航站楼国际线休息室“KIX Lounge Kansai”

関西国際空港第1ターミナルビル 国際線ラウンジ「KIX Lounge Kansai」6
関西国際空港第1ターミナルビル 国際線ラウンジ「KIX Lounge Kansai」1
関西国際空港第1ターミナルビル 国際線ラウンジ「KIX Lounge Kansai」2
関西国際空港第1ターミナルビル 国際線ラウンジ「KIX Lounge Kansai」3
関西国際空港第1ターミナルビル 国際線ラウンジ「KIX Lounge Kansai」4
関西国際空港第1ターミナルビル 国際線ラウンジ「KIX Lounge Kansai」5
関西国際空港第1ターミナルビル 国際線ラウンジ「KIX Lounge Kansai」6
関西国際空港第1ターミナルビル 国際線ラウンジ「KIX Lounge Kansai」1
関西国際空港第1ターミナルビル 国際線ラウンジ「KIX Lounge Kansai」1
関西国際空港第1ターミナルビル 国際線ラウンジ「KIX Lounge Kansai」2
関西国際空港第1ターミナルビル 国際線ラウンジ「KIX Lounge Kansai」3
関西国際空港第1ターミナルビル 国際線ラウンジ「KIX Lounge Kansai」4
関西国際空港第1ターミナルビル 国際線ラウンジ「KIX Lounge Kansai」5
関西国際空港第1ターミナルビル 国際線ラウンジ「KIX Lounge Kansai」6
概述

为了迎接2025年大阪关西世博会,关西国际机场1号航站楼的翻新工程自2021年起就已启动。作为关西的门户,该项目旨在“扩大国际航班容量”、“改善空侧区域”和“提升乘客体验”。此前,关西国际机场为各航空公司设有休息室,但这些休息室现已合并为一个,通过更高效的空间利用,提供了更大的空间。

其中,该项目为大规模改造三期,为一座总面积2970平方米、可容纳658人的国际商务休息室,以“古都古城”为主题,分为“北区”和“南区”两个不同概念的区域。
方案设计由Azusa Sekkei负责,本公司负责装饰装潢(FF&E)、设施的深化设计及施工、艺术监督。

课题·要求

① 缩短工期
(2) 机场特有的课题对策 (天花板高度的确保/地板的不落地调整)
(3) 高品质的担保

有以上的要求。

解决方案

针对您的要求,我们提出了以下想法和建议。

(1) 缩短工期
・以缩短工期为目标,提出不影响设计的材料变更
・通过改变设备管道的类型来提高施工性能
・与相关公司积极进行流程协调和合作

(2) 解决机场特有问题的措施(确保天花板高度/调整非陆地地板)
・利用最新技术(3D扫描拍摄现场照片,并在数据上验证每个位置的水平设置)
・与主体承包商密切沟通,调整设备和设备的安装位置,确保最大天花板高度。

(3)高品质的保证
・通过举办小型模型确认会议来分享完成的图像
・客户和设计公司对进口治具的检查

客户和相关公司共同思考“能做什么”,讨论,最终完成施工。

项目成员
销售与项目管理
菅谷翔、樋浦智纪、新川陆
设计
丹田胜巳、冈崎理、佐土濑信二、渡边英治、渡边游、田中优希
施工
木村基、小林圭介、宇都宫理、大西宽、小林茉由
基本信息
开放

2025

地址

大阪府

客户端

关西机场株式会社

解决方案

深化设计、展具制作、装饰装潢制作与施工

设施信息和员工信息是开业时的信息。最新信息请浏览设施网站。

What’s New按最新成果查找

  • TOP
  • 成果介绍
  • 关西国际机场第1航站楼国际线休息室“KIX Lounge Kansai”
PAGE TOP
Contact咨询

如需咨询/委托报价/索要资料,请通过以下方式随时与我们联系。
常见咨询与常见问题另于“常见问题”页面发布,
请充分利用。